一条懒虫

咸鱼……


死出/风新/青日/牛日/anna x elsa/春泽/光泽/天友/洋花/知樱/樱暖

希望哪天我能够产出这些冷cp的粮(眼神死

【死出】一个小段子



死出 / 只是个小段子


◇没有逻辑可言

◇OOC程度大概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多

◇双方箭头形式是死柄木(→) ←←←绿谷(好感度1000+)

◇只是被一猫一狗的小动图萌到后的产物


-----


死柄木弔横躺在沙发上,望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「死柄木君。」绿谷出久走上前,蹲在他身边盯着死柄木的脸唤了一声。

那人打了个呵欠,没有理会。

「死柄木君。」

绿谷伸手拿下死柄木脸上戴着的那只手,那人没有阻止。绿谷持续盯着眼前看似打盹的人,有些欲言又止。

看着他那浅蓝带灰的发色,皮肤状态已经不象刚认识时那样干燥,带有一点光滑感。

看来我保养得还不错。绿谷心想,神情有些得意。

绿谷感到腿有点麻,默默深吸一口气,鼓起勇气站起身子,「死柄木君,我……!」没想到一时没站稳,在绿谷身体往后仰时,死柄木起身坐在沙发上,并伸出右手将绿谷捞进怀里。

「真……真真是非常谢谢你,死柄木君。」绿谷红烫的脸埋在死柄木胸口,激动的闭着眼睛向他道谢。

他张开眼睛一看,发现自己的脸和死柄木的档部十分接近,脸更是红到耳根去,他觉得自己浑身都在发烫了。

绿谷原本想挪动身体离死柄木远一点,但在抬头看见死柄木的表情后,决定继续方才未说出口的话。

「死柄木君,我喜欢你。」

死柄木直视绿谷,他的双眼还是这么明亮清澈。

「我也是。」


-----


结果整段死柄木只有说一句话哈哈哈(*´∀`)

这是一个高冷闷骚死柄木和绿谷一直扔直球的小短篇

评论(7)

热度(32)